当前位置: 首页 > 插件 > 正文

WordPress插件MO Widgets:不同分类目录文章显示不同的侧边栏

介绍一款让WordPress在不同的不分类目录文章里显示不同的侧边栏插件

插件:MO Widgets

非常好用

安装完后,在后台–外观–小工具:里面多了一个“自定边栏小工具“,而且这个小工具中可添加一个可运行php函数代码的文本小工具。

本文固定链接: http://www.ouchaoman.com/2013/06/06/different-page-different-sidebar/ | 欧阳博客

该日志由 欧阳 于2013年06月06日发表在 插件 分类下, 你可以发表评论,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。
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: WordPress插件MO Widgets:不同分类目录文章显示不同的侧边栏 | 欧阳博客
关键字:

WordPress插件MO Widgets:不同分类目录文章显示不同的侧边栏:等您坐沙发呢!

发表评论

快捷键:Ctrl+Enter